IMG_6740-1  

 同款不同色的情侶鞋才正點  (但旁邊那個是我弟)

 

這雙在台灣幾乎買不到的武士鞋AIR HUARACHE

上次在韓國看到好多顏色都好好看,可是我在台灣的鞋店幾乎架上看都賣光光,一雙都沒有

而且台灣款出的顏色跟韓國也不相同 ( 是說不管同不同,台灣就是找沒有安捏 )

這雙武士鞋算是被我弟燒到,因為我弟一直丟圖片叫我幫他找這雙鞋

然後這次韓國出新色他就真的出手了!!!! 

是他愛的"深藍色"

(我弟真的也是買鞋買很大,8月他沒買只是因為他先入手了Reebok的furylite)

(其實我們整家人都這樣,K媽也是..........歪么么么)

 

IMG_6745-1  IMG_6713-1  

我個人也覺得深藍色超~~~~好看的!!!! (好想要~~~)

但在這之前我居然有一天在台灣的ABC MART(特定幾間)看到這雙黑白款的武士(童)鞋,

一時情急,姐手就滑了......

再買一雙的話,我覺得老張(我男友)應該會對郎造(跟人跑) ,再不然我的手也有可能會被我媽打斷

 

IMG_6715-1  

不過這雙鞋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尺寸選擇方面

後腳跟穿進去後會因為後跟鞋帶支撐(手指位置)的關係,腳踩不到最後面

所以像我一般尺寸22.5公分,這雙鞋要選整整大一公分的23.5公分才行

男生款也一樣,K弟一般穿27公分,這雙他拿28公分很ok

要是寬腳板朋友建議可以大1.5公分喔!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童鞋有做到24公分,剛剛好我可以穿,這時覺得腳小真好~

買完架上也只剩一雙,熱賣程度可見一番,嘖嘖嘖

 

IMG_6689-1  IMG_6729-1  IMG_6728-1  

 

這雙由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設計的武士鞋,不只在亞洲熱賣,

這兩年在歐美也是當紅紅紅款,顏色推陳出新,國外還可以自己選顏色作專屬於自己色彩的武士鞋喔

 我不用自己設計配色,他設計好的我都買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雙顏色真的都好好看又好好搭(這樣算疊字嗎?)

像深藍色這款有深淺不一的藍色配色,搭配神來一筆的寶藍色後帶,超加分

這男的走在路上經過我旁邊我會多看他(的鞋)很多眼!!!!!

而且K覺得這種 " 鞋身是深色, 鞋底是白色" 的配色,完全能融入各種不同風格,實穿性200分!

 

拜託各位情侶~

同色同款真的有點要閃瞎路人,時下最in 的流行是同款不同色好嗎~~~~

要當潮情侶"武士鞋"請把它列入選項不會錯的,路人(like me)一定會再偷偷竊竊私語說 "看!  好時髦喔 "

IMG_6736-1  IMG_6741-1  IMG_6743-1  

以前逛街都不逛運動用品店店,現在還會特地繞進去逛一下,

以前進去運動用品店都是陪男友去逛鞋,現在都盧男友說你買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OUTFIT資訊 ]

鉚釘牛仔外套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黑色洋裝 $250    ++ 中正台4街 ASKA ++

黑白武士(童)鞋    ++ 台灣ABC mart ++

(男生) 藍綠大格法藍絨襯衫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男生) 抽菸墨鏡男白背心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男生) 深藍色武士鞋 $4200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