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30_1165802646773412_200256875_n.jpg

今年實在是我收() 穫() 甚() 多(血 )的一年,一個不小心踏入精品網站的陷阱

 

愛鞋成痴如我,入手的當然也是美鞋 (因為要是買包要跑路跑更久阿~)

只是對從沒買過的品牌, 對尺寸選擇方面只能依賴各大部落客的尺寸分享來評估自己的尺寸

雖然很冒險,但面對折扣再折扣的折上折我的信用卡還是失守了

冒險旅程總是難關重重,首圖就是我入手的第一雙RV_45mm的U look,我看很多人都說這個版偏大要拿小半號

(我的正常碼是35.5)

阿恩溝因為這雙是在LVR的折扣區看到,折扣完(含關稅運費)只要371歐的價格實在太漂亮

雖然尺寸是35.5我還是就給他刷下去,然後就悲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大,鞋後方幾乎可以伸一根手指進去,只能退換貨了(終於要進去正題)

 

首先,去LVR網站登入帳號後去找欲退貨的訂單

圖片1.jpg

按下 "申請退換" 的案件選項

 

點進去之後,LVR網站的退換貨政策有三種選擇 網站說明請點這裡

1.  更換尺寸/ 顏色,在同款式有不同 顏色/ 尺寸的情況下就可以選擇更換不同顏色跟尺寸,

而且退貨回去的運費LVR網站會付 

退換貨選項.png

以這個為例,點選換貨進去之後,勾選退換理由/ 欲更換的尺寸 / (同款的)其他顏色 送出即可

像這雙入手尺寸35.5太大,網站上還有EU35可以更換就可以選 EU35,

另外,同款當時還有黑色可選,萬一灰色沒有EU35,但黑色有也可以改選黑色的35

一切以當時網站有的尺碼跟顏色為主

 

2. 退貨_金額轉成店內積分(store credit)  ,點選退貨申請,勾選退貨理由 即可

物件寄送回去的運費都是由LVR網站支付 (這點實在是很好的服務) ,當物品寄回後網站會寄一組兌換代碼給你,

兌換代碼的金額就是你買的金額,全額退給你,只是要注意的是 [兌換代碼是有期限的]

後面會有代碼期限的使用說明

 

3. 退貨_ 部分退款 ,如果不想選店內積分要直接刷退到信用卡這個選項的話

就需要支付退貨回去所需要的運費關稅等金額,網站計算之後會扣掉所需金額再把餘額退還到支付的信用卡當中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選項很不划算,但轉店內積分的話就是要你一定要再消費就是了,哈哈哈

 

完成網站上的退換申請之後,5-10分鐘後就可以去查看你的電子信箱

然後你就會收到像這樣信,他們手腳真的有夠快,知道消費者都心急如焚

退貨信.png

"信件中的兩個附件檔案都要印出來"

"信件中的兩個附件檔案都要印出來"

"信件中的兩個附件檔案都要印出來"

 

接著打電話給DHL (02-2503-8378)(連電話都幫你找好,有夠貼心)跟他說我要寄東西到國外

客服人員大概會問你這幾個問題

     ✓ 運費誰付?      對方

     ✓ 收件者的帳號     上方紅色框框裡面的9碼數字念給他

                 ✓   收件公司名稱          ☞ Luisaviaroma

     ✓ 收件地點/ 時間     ☞ 通常早上打電話,下午就可以去收,下午打的話就是隔天早上去收

 

當DHL來收件的時候,記得把附件印出來的3張紙通通給他

一個附件是DHL的寄貨單有兩張(如下圖),紅色框框那邊你可以在他收件之後去DHL輸入那10碼追蹤你物件的寄貨進度

DHL Express貨件追蹤查詢點這 對控制狂來說這個很好用阿!!! 我就是會一天去查3次

DHL.png

另一個附件是invoice,這張一定要給,DHL的收件人員也會跟你要,記得要簽名(應該中英文都可以,我是都簽英文)

invoice.png

流程到這其實已經完成消費者退換貨的手續,接著就是等待了

按照我的經驗是DHL在收件之後大概4-5天就會送達目的地 (點選上方貨件追縱的連結追縱包裹進度)

然後再過2天你的信箱就會收到退換貨成功的信件,

   

退貨店內積分的信件內容:

當中的積分代碼就是你退貨物件的金額˙,需要一次使用完畢不能分批使用

下面一行就有這個積分代碼的使用期限,要是期限內沒有用完等於是把錢丟到海裡,不管怎樣都要買阿阿阿

退貨成功.png

                                 

換貨的信件內容

換貨成功的信件當中會提供你一組 UPS的 貨件追蹤碼,追蹤連結也會一併給你

點下去就會看到重新寄出的物件現在到哪兒了~

換貨成功.png

 

我個人實在太推崇LVR網站提供的退換貨服務了!!! 完全大❤

除了選擇退款至信用卡會有損失之外,另外兩個選項完全沒有任何損失,而且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是我目前精品購物首選,畢竟我們要發狠一次才能在這網站點下"buy now",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萬一收到又不能穿退貨還要郵資關稅根本晴天霹靂要我哭天搶地呀

 

補充說明:

Mytheresa網站,購買物品單價需要超過500歐元的才可以換貨而且只能更換尺寸

如果要退貨的話,因為Mytheresa網站的關稅是貨到才收,這個部分網站是不會退還的,也就是說關稅費用會損失掉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