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4-1  

*  Pour La Victoire繫帶高跟涼鞋 (是連結請點)@MYHABIT

 

先介紹一Pour La Victoire這個品牌,

Pour La Victoire在法語中有"為了勝利"的意思,

是由Jay Adoni和David Giordano兩位在2007年推出的鞋子品牌

品牌總部是在美國紐約,所以應該是美國品牌吧!!!(不然咧?台灣牌嗎?)

不過PLV的設計風格走向很有歐洲味兒

每一鞋款或包款都是以法國女人的名字來命名<---是會有比較香嗎?

介紹雖說大部分是在巴西製作,不過小編入手的這雙是MIC(強國人快要統治地球了吧!)

以上是隨便都搜尋的到的品牌小常識,我們購物之餘還是要吸收點知識

(有人問起的時候,可以很大聲說出他是美國品牌,不覺很驕傲嗎?!哈哈哈)

很怕被說我複製貼上小編可是有融會貫通再換句話說低,多認真負責!!

 

然後,小編不知道哪來的愛低而今年非常想要一雙"細帶" "高跟涼鞋"說,

所以搜尋了許多品牌,本來是屬意巴西品牌SCHUTZ(驕傲狀地說)跟真的很細的Cadey Lee Sandals

因為小編上網估狗了很多,這雙穿起來真的很美

隨便找都有很多歐美部落客的穿搭,美翻!而且評價都很好

但是又考量,細帶很挑腳型加上跟這樣高又這樣細,我是有什麼場合需要這樣戰鬥裝備嗎? 

很怕一穿出門大家都問我"你有事嗎?""要攻擊誰嗎?""要小心卡水溝蓋撲街狗吃屎喔"

(沒有成為部落客不怕人看的Guts,弱!!)

BTW,這雙在MYHABIT有深藍色漆皮有特價$81塊,原價是$180 (整整便宜幾霸摳啊!!!)

如果有被燒到你可以點這

如果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尺寸可以上Amazon阿瑪柔去看一下網友的評價,

又或者天龍國的朋友你可以到微風[ MADISON ]去試穿一下,哈哈哈哈哈~這樣會太78嗎?

----------------------------這以上都是多說的,分隔線我自己來--------------------------------

 

後來,挖跨丟PLV品牌帶子不太細但跟還是 "你有事嗎高"的這雙

第一眼很加分的是"拉鍊",因為小編很勒幾懶惰,

很多涼鞋的穿法都是像皮帶一樣要解開的那種,馬上軟掉一半,我是說手

然後,我又去估狗了,我人生很需要估狗大師,沒有大師我就是腦袋空空的廢物一個

評價不輸SCHUTZ,說奇摩子一一~~的網友不在少數

"台灣買不到""原價$250,折扣價$47""尺寸有6號"

以上對小編來說都是致命的優點,哈哈哈哈哈~標準腦波弱

我5/7傍晚在MYHABIT下標,5/11早上就收到包裹,我真的很喜歡這網站的效率!

重要!!

剛剛小編為了寫開箱文要去複製連結,發現他從我買的$47降到$35元了!!!!

他原價是$250的真皮高跟鞋呀~~還不往下認真看分享

看完就快點去下標!他還有紅色款也是$35

紅色我在instagram上面有看到分享,覺得也蠻好看~

 

鞋盒有點毀損,但我不在意盒子

打開後裡面還有附一個帆布的收納袋,挺貼心的齁~

IMG_5730-1  

 

鞋子高度是11公分,前面大概有1公分的底(1公分我不好意思說他是防水台)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設計不會讓腳趾露出太多,穿起來很美!

如果帶子的位置往後做1公分,讓5隻腳指頭通通被看見,我就不會選他了

IMG_5731-1  

 

說好的拉鍊做在鞋後方,也是小編很喜歡的小設計

拉鍊很順(<---其實這點也很重要,重心不穩又遇到不好拉的拉鍊,真的就是撲街的下場!)

AND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腳踝處的帶子有做鬆緊,

畢竟"你有事嗎11公分高"的鞋,在走路的時候腳會一直往前滑,腳踝處會一直摩擦到帶子

有鬆緊設計的話,腳踝不會磨破皮,走路也會比較舒適有緩衝

IMG_5734-1  IMG_5735-1  

 

穿起來的整體港覺是這樣,窄版!很美!!!

尺寸選擇方面,小編的腳是22.5公分/ US5.5,屬於偏窄又薄的類型

這雙應該屬於正常版,也就是說我應該要拿5.5比較剛好,我買6號我覺有點偏大(我是短腿小腳鬼)

但腳板偏厚且寬的朋友,就建議拿大半號

小編目前只在室內穿試走了一下,跟高雖然是11公分但走起來是9公分左右的港覺

(不要問我9公分的港覺是什麼? 這是一種經驗法則,無法言喻!!!)

加上鞋本身有做氣墊cushion,走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辛苦,還蠻穩低

IMG_5702-1  IMG_5710-1  

IMG_5708-1  

[OUTFIT]

條紋背心  購自 (多年前) H&M

黑色雕花窄裙  購自 (多年前) H&M

鉚釘年仔外套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鞋 PLV繫帶高跟涼鞋 (<--快點連結!!!!)$47 (現在是$35)  購自 MYHABIT

 

不想走太淑女路線,

可以選擇時下最流行,好遮掩小腹的BF男友褲,有點刷破的款式更加帥氣

上身可以選擇合身襯衫或over size的款式也有種慵懶的FU

時髦部落客都是安捏,我們也要學起來~

IMG_5717-1  IMG_5716-1  IMG_5723  

[OUTFIT]

白色內搭背心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細條紋over size襯衫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刷破BF褲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鞋 PLV繫帶高跟涼鞋 (<--不停給連結!!!!)$47 (現在是$35)  購自 MYHABIT

 

如果想走女強人性感路線,哩馬ㄟ賽這樣搭配

K搭配的牛仔短褲對於工作場合稍嫌輕便,可以換成西裝布材質的短褲或長褲都很適合

如果想要隨興一點可以換成藍色帶點刷破的牛仔短褲也金趴的咧!

IMG_5747-1  IMG_5750-1  

[OUTFIT]

白色內搭背心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合身版西裝外套  購自(多年前) G market

黑色牛仔短褲  購自(多年前) Foever21

鞋 PLV繫帶高跟涼鞋 (<--最後一次連結!!!!)$47 (現在是$35)  購自 MYHABIT

 

小提醒,基本上不管你在MYHABIT購買物品是幾項,運費似乎都是$15元

然後超過$100美金以上會另收關稅,

也就是說如果在$100以內,不用付關稅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分攤運費的話

非~常符合經濟效益,前提當然是親辜下訂的品項單價不高啦

然後,小編真心覺得那些專業部落客真的很有才華又有耐心愛心

像我這樣勒幾懶惰的人,寫一篇就覺得要休息好久才有辦法在打開我的部落格縮~

元氣大傷啊!!

但如果可以一直買東西開箱的話,好像也是蠻開心的齁~內心好矛盾又糾結阿!

再一個然後,看在我這樣認真的份上,案個讚鼓勵一下也不為過吧~

你都看到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