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son6.JPG   

要不要介紹Maison de Rouge讓我好猶豫(扭手)~~

因為它太低調了,我想應該還沒台灣人知道這樣

可是它又太好吃,不說出來對不起師傅也對不起良心這樣

 

Maison de Rouge在誠信女大,這似乎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的點

但是有了Maison de Rouge很值得特地來一趟

而且偷偷跟你們說,誠信女大也挺好買der又好便宜~

可以來啦可以來

 

maison2.jpg  

店面有隻大象再加上深色木頭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泰式按摩店耶~

Maison de Rouge應該是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工作室

店裡好小,商品陳列架跟蛋糕櫃再來就只有兩張桌

飲料有但很少,就是很基本的拿鐵,美式

沒有店內照金拍謝~因為一直一直有人客進來挑甜點,生性害羞的我們不好意思拿鏡頭對著人照阿~

 

maison4.jpg  

蒙布朗Mont Blanc 6500韓幣

蒙布朗是我看到店家有賣就一定會點鐵咖

然後老娘最恨碰到外面看起來滿滿的栗子泥,中間卻給我放一大塊海綿蛋糕跟一咪咪的鮮奶油

那 種 氣 死 我 也 濫 竽 充 數 騙 人 錢 的 蒙 布 朗

正統的到底該怎樣挖馬母災,畢竟我又不是法國人

但是料一定是要有吧!!只用海綿蛋糕跟鮮奶油不應該吧!!

Maison de Rouge的蒙布朗底層是法式的蛋白餅

溫潤不甜膩的奶油香緹中間包著一顆大大的有酒味的栗子

再擠滿栗子餡,再放上一顆大酒漬栗子

真材實料~~也不會有藥水味(這個有人懂嗎??調味不好的栗子餡或直接用現成罐頭的栗子餡常有藥水味阿~)

냠냠 ~ 맛있어요~~ <--韓語教學 母馬母馬~好吃唷~~

 

maison1.JPG  

maison5.jpg    

馬士卡彭泡芙 mascarpone champignon 7000韓幣

名字有馬士卡彭cheese不負責推論應該是用mascarpone cheese製作奶油餡吧~

清爽不甜膩,中間還搭配了水果泥,吃起來是芒果橘子柿子~

師傅的水果泥是mix口味要讓你吃不出來的那種

頂上還有個可愛到爆炸的烤蛋白霜~好看又好吃~

 

maison3.jpg  

焦糖蛋白餅 meringue chantilly caramel 6000韓幣

吃完上面兩款蛋糕,決定加點

明明剛剛吃完滿桌韓牛(這也要誠信女大也是好吃改天介紹)

兩側的蛋白餅是用蛋白跟很多糖做成的,所以好甜

但是中間夾層的焦糖餡超級好吃der

微苦的焦糖不甜膩阿不甜膩~~

還有脆脆的焦糖杏仁焦糖夏威夷果增加口感~~

最上頭插的那片杏仁脆片也是讚!!

吃完後只能說還有好加點,三款裡我最愛這款

但是怕甜的人要注意,蛋白餅真的很甜~

可是真的好好吃~~~

不然你可以一點點的蛋白餅配一大坨的焦糖餡這樣,比較不甜然後又超好吃

哈哈哈哈哈

 

看著不斷進來的客人,我有觀察

maison de rouge 的招牌似乎是馬卡龍

有好多好多口味,頗大顆的,一顆才4500韓幣

我們有外帶兩顆抹茶紅豆跟草莓口味

嘿嘿~忘了拍照就進肚子了

先說明,我在台灣吃完馬卡龍的感想都是=>好甜台灣小西點比較好吃

他們家的我覺得也是甜但不會那樣的甜,口味都有到位!!!

喜歡馬卡龍的一定要試,對馬卡龍無感的可以試試因為便宜~哈哈

 

營業時間:10:00~21:00

怎麼走:誠信女大1號出口,照地圖橘線走maison de rouge在巷子裡

           (沿路就是最熱鬧的羅德奧街,這裡有很多便宜可以撿!!)

maison.jpg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