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8245_372993762843146_1609977675_n  

=強調不再需要任何修圖處理,就可以輕鬆擁有年輕透亮的肌膚光澤=

其實韓國出CC霜好些日子了,

這支叫我們把photoshop軟體刪掉的CC霜我一直都很想買來用用看,

但因之前屯了太多支BB霜....哈哈~終於入手來試用,到底有多好用就讓K小編來報你知溜~

 

先簡介一下K小編自己的臉

K小編本身的膚色偏白,膚況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油但肌膚底層是"大乾"妹妹,

顴骨上有千年老妖才有的超深層顴骨斑

(年輕的時候還可以說是可愛雀斑,現在很怕被說老人斑...),

下巴很容易長生理痘,鼻翼兩側長年泛紅。(介紹完覺得自己好慘 >< ),

所以我在挑BB霜或CC霜等底妝類的產品有兩個訴求,

"保濕"&"遮瑕"這其實就是一般(貪心)的消費者的願望,

你看,又保濕又遮瑕不就一瓶就搞定了嗎?

哪裡還要遮瑕膏,8種深淺不同的粉餅,最後再上一層蜜粉餅定妝,完妝後那粉感超重的妝呀!

oops~我們都明瞭路人的嘴是不會饒過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的!

 

試用HERA CC霜的不負責心得:

第一個感覺是味道很好聞,讓我想起香奈兒的妝前乳(我有一陣子很愛),

味道不一樣可同樣有很舒服的FU~

接著,喔~很好推很保濕耶,而且耶,而且用量感覺很耶!,

我的習慣都是先把新東西塗在"千年老妖才會有的超深層顴骨斑"上,

要讓它明顯淡一個色號,對我來說才是好物!

OMG~HERA CC霜做到了,他成功了,立馬貼上"好物"標籤,連韓國朋友都大推這牌子好!!! 

 

馬上來看一下K小編使用前後對比圖--oh~不是,是官網麻豆的使用前後對照圖啦~

1904219_373168722825650_417536703_n  

有沒有看到"光澤感"!!! (挖ㄟ膚況根本比麻豆差100倍......哭哭)

 

當然,只要用一瓶就想要登天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像K小編這種狀況很多的大嬸,

 

可是因為挖奔郎不喜歡粉感很重也不愛花很多時間化妝

(每天早上都花5分鐘化妝就搞定,因為挑今天要穿什麼衣服上班很花時間....誤!)

所以通常我上完HERA CC霜之後,

會用刷子上薄薄一層粉細翻了的Chanel的活力光采保濕粉餅,腮紅,

最後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蜜粉餅(這款也很推,粉超細!也是我的凹凹推薦品~)

定妝,搞定!

通常這樣就可以讓膚色比沒上妝的時候均勻5倍!,氣色比沒上妝好10倍! 

但做人愛老實,要是想要達到像麻豆那樣的白白透透,那要本身膚況基底好才有的事!(嚴厲!!!)

HERA CC霜來之前K小編線上用的BB霜是too cool for school - dual cover BB cream

(就是跟遮瑕膏結合在一起的那隻)

他還蠻遮瑕,有時覺得不夠遮的時候它還有大魔王遮瑕膏可以補

缺點就是它保濕程度有限

不會不保濕,但又稱不上很保濕的程度(到底是怎樣!!!!)

阿恩溝挖之後要改囤HERA CC霜了(我本身有囤貨習慣,還有看到BB霜不買手會癢的毛病)

相信大家這幾年都有認真在看"女人我最大"之類教大家美麗的節目

裡面的老師都會千叮嚀萬囑咐說:肌膚保養跟美妝的重點都是"保!濕!"

不保濕就會粉牆大 落 漆,大落漆,大!落!漆!(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像布叮媽膚況本身很好的正妹,平常都只擦HERA CC霜就出門騙吃(哈哈~~)

完全就是少女吹彈可破的肌膚!(布叮媽大推HERA CC霜!)

*不識小布叮??!! 那五摳寧,快點連結布叮Kimberley & 小布Blake 

 1504089_373032222839300_894209502_n  

布叮也真心推薦唷~~~~啾!

那如果是像K毛病很多的,如果按照K上面的步驟簡單輕鬆5分鐘完妝,

也可以很自然擁有"光澤感"的好膚質(像千頌依追求的素顏)

 

當然是不可能把所有缺點都一一涵蓋,但可以打掛線上大部分的產品,這點是真的!

(是K小編的感覺啦---完全小孬孬)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