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4-1  

先說明一下,姐這星期被生理期踹肚子攻擊,所以有休兵一天

造成大家困擾十分抱歉(其實根本沒有困擾吧),

是不是我沒說大家也不會發現本周翁哩only六雙,以上的事先申明根本杞人憂天了我~哈哈哈

而且我身處 衣著領口(洗到)花邊踢旭的工科臭男生一大堆的工作環境,

說真的,他們壓根沒有發現我每天穿不一樣的鞋來上班 

倒是我(男)主管十分/ 非常/ 超級熱愛穿內增高鞋外出走跳,我看了8年還是不習慣,

然後有天他穿了完全平底的休閒鞋來上班,就在那個模們特.....我好想請他把增高鞋墊放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⑧ Jeffrey Campbell 酒紅loafer跟鞋 $5680 (我打折的時候買的,只是不是2折)

DSC_0162-1  DSC_0158-1  

鞋面暈染成深深淺淺的漸層酒紅色,加上JC的特色簍空鞋跟,超美der

黑鞋我很多了,這雙毫不猶豫帶了酒紅色

我喜歡的鞋子通常都是經典款式,再加上一些些小巧思跟設計融合的鞋款

搭配性高,又不會流於俗套

有點高度的鞋跟,可以把女生的整個體態撐起來,不像細跟這麼難應付,粗跟好走又舒適

對通勤趕公車的女孩也是一塊小蛋糕,又時髦的要死!

 

當初入手簍空鞋跟鞋款們的時候有點擔心,萬一鞋跟壞了怎麼辦?(是說以30天不重複計算,我ㄧ年也才穿12次呀我~)

小范哥有說:鞋跟可以更換,請不要擔心,買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19-1  IMG_0120-1  

Tops: 小口帶淺灰短T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Jeans: 灰黑色窄管褲

Jackets: 黑色短版皮衣  from 新竹中正台APM

 

⑨ Nike_pre montreal復古運動鞋  $ (我在日本Outlet購入不記得價錢,我ㄤ統一付的,哈哈)

IMG_6720-1  

這雙買回來最滿意的就是穿起來內襯鞋底的軟墊有夠舒服

舒服到我為它寫了一整篇分享來介紹跟推坑 請點➔ Nike_pre montreal復古運動鞋穿搭分享

要是大家去逛Outlet剛好有看到這雙又剛好顏色很滿意的話,真的可以入手

就是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鞋頭部分的材質是麂皮,清潔方面比較棘手(麻煩)

對於穿鞋習慣稍微不拘小節的朋友(如:安妮小姐),真的很容易就會踢髒惹.......

 

話說男生看不懂但是今年依然流行的寬褲,大家買了沒有? 

機款ㄟ復古運動鞋,特別是黑/ 白/ 灰鞋,用來搭配西裝褲或寬褲真的很好看呀!!!

 IMG_0131-1  IMG_0132-1  

Tops: 抓皺藍色竹節棉T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Jeans: 藏藍西裝寬褲  from新竹中正台Cover.com

 

⑩ Nike_air huarache武士鞋  $2500  (ABC mart購入)

DSC_0115-1  

這雙買的是童鞋,尺寸最大做到24公分, 大人版沒有出這個配色

武士鞋真的很厲害耶,因為我也寫了一篇武士鞋的穿搭分享文,然後這篇穿搭文居然點閱率默默給它破萬了!

所以說武士鞋是阿弟仔阿妹仔們心目中的熱門鞋款呀呀呀!

我入手之後好幾月,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穿,因為鞋太多每穿一雙,我媽的心臟都會劇烈跳動為了要大聲斥責我~哈哈哈哈

黑白款,沒什麼好說,就是經典。

 

我個人對這天的搭配滿意極了,包包頭讓我整個人看起來頭很小比例很高有8頭身(完全不要臉)

長版針織洋裝加仿皮內搭,還有時下最夯耐吉武士鞋,我根本走路都有風阿~

我這天下班後去燙頭髮,一走進去就被初次見面的助理設計師稱讚"鞋好看!",我這天值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0109-1  DSC_0110-1  DSC_0111-1  

Dress: 黑色針織長版洋裝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Pants: 仿皮內搭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Accessories: 三角長項鍊  from Forever21 

 

①① ivanka trump_ "Boni"印花高跟鞋   原價$109.95 (購自Nordstrom網站,打折時購入但不記得買多少錢)

DSC_0121-1  DSC_0125-1  

這個品牌 ivanka trump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品牌名稱本身就是創辦女強人的名字(而且很正!)

可能會感覺有點陌生,但他老爸最近瘋狂上電視你一定知道

登楞~那就是一直亂開砲完全沒在怕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地產大亨"川普先生"

 

這雙花鞋算是在我一片素色鞋款中最特別的存在,

一開始是很想買一雙豹紋高跟, 看中了ivanka trump型號"carra"鞋款中的豹紋顏色做得很好看

一直在等國外網站打折都等不到豹紋那雙的折扣,

阿恩溝每天看每天看一等到其它鞋款下折扣,很容易就失心瘋給他花下去安捏(只有我這樣吧)

"Boni"款的鞋跟只有7.5公分左右,對我來說是一塊小蛋糕,但有時跟高不是重點會磨腳的鞋平底也一樣磨

這雙真!的!不!會!磨!好好穿~讓我好想立馬再買一雙carra(跟高10公分)的豹紋~(說到底就是要買)

網站上大家對這品牌的評價也幾乎都很好,好穿價格也還算親民

以這雙的楦頭來說,尖頭部份我自己覺得稍稍長了一點點,但還是好看,一雙好穿的鞋基本分就有85分了!

 IMG_0134-1  IMG_0140-1  IMG_0145-1  

Tops: 黑白條紋短板毛衣  from H&M

Jeans: 白色刷破男友褲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Bags: Rebecca Minkoff _mini love bag  from  SHOPBOP  RM_mini Love bag分享文

 

  

①② Schutz 黑白條紋高跟鞋 $72 USD   (原價$200, 購入網站Myhabit) 

DSC_0150-1  

巴西品牌Schutz,這雙的跟有3.75吋(約9.5公分),

這品牌的價位在台灣專櫃以小資女的標準來說算是中高價位,櫃點似乎也不多,所以我都去Myhabit上尋寶,價格真的差很多

本來屬意Schutz的繫帶高跟涼鞋,無奈我居然又買了別雙(哈哈哈哈哈~我到底有什麼毛病)

身為一個條紋控,這雙連鞋跟都包成同一條紋花色,實在古錐

唯二要擔心的點是好不好穿跟尺寸問題

當然不是說愈高貴就愈好穿,這沒有成正比,我也買過台幣500元但好穿的要命又很美的高跟鞋,就是只能賭一把

尺寸部分,我ㄧ般穿US5.5,這雙我也買US5.5,我覺得偏大了一些,我墊了半墊穿剛好

舒適度還不錯,我穿是不太磨腳,可以進入"可以上班穿"的鞋款行列,並列入可以續購品牌之一!

 

DSC_0130-1  DSC_0128-1  DSC_0133-1  

Tops: 斜口袋寬版襯衫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Pants: 紅藍A字短褲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①③ Steve madden_Troopa boot    入手價~$70 USD  (購入網站Amazon.com)

DSC_0147-1  DSC_0148-1  

Steve madden經典鞋款就屬這雙軍靴了,萬年不敗!

最近有跟上"太陽的後裔"熱潮的女孩們呀~慧喬女神在地震救難那邊就是穿了軍靴+短褲,仲基歐巴還幫綁了鞋帶

宋太太們還不快點入手一雙軍靴來讓歐巴綁鞋帶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一入手的timing是美國感恩節的時候,因為價格太划算我還立馬為它寫了開箱文Steve Madden_Troopa boot開箱文在這

推了一大堆人一起入坑一起買,

最常看到的顏色就是黑色/ 咖啡色,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女孩兒穿沙色(石頭色)也很好看 

裙裝褲裝都搭配的到,算是我很常穿的鞋款,有時下雨天還拿來當雨鞋穿~

 IMG_0152-1  IMG_0149-1  IMG_0157-1  

Tops: 黑白格法蘭絨襯衫  from Uniqlo

Pants: 仿皮薄內搭   from Koaiebaby。一起買。(FB) 

Jackets: 綠色軍外 from H&M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