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4_1  

先自我勉勵一下,希望我這篇廢話少一點

畢竟天氣很冷,我手指很凍,腦子很僵,Fighting!!!!!

我今年只買了兩件韓褲,因為去年發瘋買了6.7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到K媽一看我穿新牛仔褲就白眼翻到後腦勺,

所以今年很收斂!

其實也是因為每次動了想買牛仔褲的念頭,

旁邊的親辜都會用彷彿我已有了所有刷色的牛仔褲般誇張的音調說:

"這刷色你不是已經有了!!!!!"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又說了好多句廢話)

 

K小編的腿型不漂亮,膝蓋不直,大腿內側多肉有飛出來,

所以我買牛仔褲一定會試穿,(但我腦波不強,旁邊親辜說好看錢就掏粗來了......)

首圖分享的原色窄管牛仔褲購自 CHIN_新竹市文昌街95號 $850元

不刷色的牛仔褲老實說會比較挑腿型

所以更要試穿,網拍麻斗每隻腿都跟鳥一樣又細又直又長的,千萬不要被迷惑了!!!!

去年買的7件牛仔褲有6件是刷破款,沒刷破的是黑色,

刷破款在視覺上會比較修飾加上我本身走一個成天靠北的女漢子形象,哈哈哈哈~

破褲對我來說是必備款,黑色就不用說了,硬生生視覺就是小一吋ㄟ款,一定要有!

前陣子在CHIN試穿到這件我衣櫥裡沒有又一直想要的顯瘦又修飾的原色牛仔褲就好喜歡

但又有點猶豫怕買回家K媽又大翻白眼,怕她眼壓過高這樣

心底徬徨之際,腦闆娘跟馬子小姐在一旁抓住了在大海浮沉的偶,

馬子小姐:你不是一直想要原色的牛仔褲(輕描淡寫地說~)

腦闆娘:這件$850。(微笑狀)

我內心:案!這價錢不買那ㄟ賽,怎麼可以!!!(阿洗叨位美賽咧?????)(哪這麼多小劇場)

knock down,噹!噹!噹!連10~1都不用倒數,直接來看開箱!(這突然!)

IMG_5109_1

Outfit:

紅色大格子襯衫 購自韓國品牌 eight seconds

黑色長袖  他其實就是一件阿公也穿的衛生衣

原色牛仔褲 $850元 購自 CHIN_新竹市文昌街95號

鉚釘踝靴 $7280 購自新竹大遠百 Jeffrey Campbell(6折時購入,挖本郎是VIP,有時候會有優惠)

 

基本上大腿內側肉修飾的還不錯,飛出來的程度不明顯

整件褲子的車縫線有些微往前移讓視覺上眼盲來修飾腿粗細,

現在好像是修飾款的必備條件了說~

by the way 這件我穿26腰

 IMG_5108_1  

 摺兩折起來搭配踝靴,看起來十分有個性又帥氣安捏

但我其實對折褲管有大的排斥,

不是因為姐不懂這流行,是因為姐的腿有點短,歪邀!

所以我為了跟我一樣有心理障礙的朋友再來分享另一種休閒款的穿搭樣

IMG_5119_1  

Outfit:

哭魯頭棉T 購自韓國品牌 eight seconds

原色牛仔褲 $850元 購自 CHIN_新竹市文昌街95號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有沒有覺得我這身打扮很適合跟男友你追我跑咧,

我是說去野外踏青,不是員外~快來抓我,賣偶毀~

IMG_5127_1  

最近天很冷,外出建議多搭一件外套,畢竟是要去踏青的嘛~(再次強調!)

K小編搭的就是人一生一定要來一件的真皮皮衣,帥氣!

褲長我穿起來下方有一些皺褶,所以比K小編(矮子K_159公分)高的女孩兒也很ok溜~


 

接下來的這一件仿舊小潑漆破褲她還買的到!!!!

你們快點繼續注意看!!!!!

10872224_839324932754520_232133277_n  

是的!他是一件破褲。

不是說已經有6件破褲了!!!!! K媽第一次看到這件的時候也說:你已經有100條破掉的褲子了,為什麼又買!!!!

唉唷~(扭手)人家沒有這種舊舊的顏色咩~

而且這件K小編覺得它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厚度跟挺度!

試穿到這件我自己還蠻意外的,

因為這件的挺度很夠,厚度也比我其他件褲子都厚ㄟ港尬

有種穿到國外那種磅數高的褲子的fu,但是又有彈性

穿起來很順腿型,不是那種貼腿貼到曲線很明顯,大腿內側肉看得清清楚楚的那種

合身但不緊身!(自己下slogan)

不囉嗦~馬上來看穿搭分享

IMG_5152_1  

Outfit:

軍綠色襯衫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仿舊小潑漆破褲 $1300 購自 COVER GIRL_ 新竹市中正台第二街87-88號

黑色軍靴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有沒有~女漢子平常都是這樣打扮的,走一個隨興的路線

這件我穿26腰,腦闆說有到29

其實K媽很喜歡這件的刷色,他覺得很好看,所以有託我問過最大做到幾腰安捏~

但最大腰我媽還是穿!不!下!

因為K媽是雍容華貴的中年婦女,安捏共各位懂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164_1  

IMG_5167_1  

背面長這樣,褲子口袋也有做刷破

小腿的地方其實不是做得非常貼,所以可以修飾我膝蓋不直的缺點,我個人很喜歡這件褲子說!

IMG_5081  

Outfit:

黑色開岔毛衣 我不記得咧!

仿舊小潑漆破褲 $1300 購自 COVER GIRL_ 新竹市中正台第二街87-88號

小星星灰色休閒鞋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搭配休閒鞋款可以看出整件褲子的樣貌,褲長很適合我

不會在腳踝處因為過長有太多皺褶

我其他件破褲冬天不太穿,當然是因為破洞的地方通常在膝蓋

身為輕熟女ㄟ哇,從現在起就要好好保護我的膝蓋,我怕老了吹風會痛這樣(好傷心的一番告白!)

這件因為厚度夠,我覺得冬天穿馬ㄟ賽!

IMG_5093  

刷破的地方也是舊舊的

潑漆就是一點點,沒有很高調的明顯,小小點綴ㄋ一ㄚˇㄋ一ㄚˇ而已

IMG_5089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海邊的部分,

雖然鹿港的王小姐可能會說:你明明就大腿內側沒肉!!! 到底是在該啥小!!!!

其實我有!我有!我有有有!!!!!(還該(<---指))

但是我也不想給大家看修飾得不好跟修飾得好的落差,

畢竟K小編還是有少女心與放不下的矜持呀~~~~~~~

我只能說我等雖不是大起大落的類型,但還是需要被修飾的呀!!!!(這個段落好多驚嘆號,到底是有多強調這樣)

以上是兩件韓褲分享,打完收工。(怎麼樣,廢話有比較少嗎?)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