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1-1  

我真的不得不說,"清邁,好便宜!"

自虎航跟威航陸續開了直飛清邁的班機後,K身邊就多了許多對清邁有興趣的朋友

因為怎麼樣,"機票很便宜","住宿很便宜","吃東西也很便宜"呀!

而且這兩家航空公司從去年開飛到現在也有很多次的促銷活動,

有時候還比去墾丁玩的交通費還俗,最近想要出國的朋友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唷

是說,K發現威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復興航空子公司的關係,

即使是促銷活動開跑也可以很輕鬆地買到票,不太需要高速網路的搶票行動

不是很care的朋友,可以爽爽又慢慢的挑日子買機票,很不錯~哈哈

 

我們這次回來之後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關於清邁旅行的事

關於曼谷網路上真的有非常多又充足的資訊可以獲得,清邁相對少許多

雖然我們沒有去騎大象,也沒有去叢林飛,經典景點清萊白廟我們也沒去

(我們就是去當貴婦的!!!!行程只有下午茶跟SPA無限循環again and again)

就在古城以及周圍閒晃6天,真的有很多小撇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但負責美食的A小編居然又要出國去澳門爽了,以至於美食網誌難產)

(哈哈哈哈哈哈~馬上把難產責任推給他~)

好啦~要是有親辜真的非~常想知道,請踴躍發言讓我們知道

說不定,我是說說不定,分享文會出現的比較快

------------------------------------------------廢話分隔線----------------------------------------------------

 

這次買的最爽的就是T shirt了,夏天最好搭的踢續

我們後面三天根本天天往踢續店跑,一種東孝東路走10年的概念

每天都穿新衣服出門當貴婦,

A小編本來還擔心清邁沒什麼好買,不像去韓國真的可以一件衣服都不用帶,去!到!再!買

說到這,MERS你行行好,姐好想要去韓國補保養品衣服包包跟鞋子喔

可以不要在擴散了嗎? 切拜~

結果,清邁行我們行李箱根本半邊全都是T shirt扛回來,

圖案都好好看,真的是回來之後後悔當初應該買更多的好看!!!

而且獨一無二,每款都是一件,never撞衫

有跟連線的朋友一定有感,搶都搶不到是吧~哈哈哈

1-1  

這四件我!都!愛!

星際大戰三原色那件背心,K真的是忍痛割愛給我的親辜,

you are so lucky, girl~請好好待他(含淚)

七彩鳳梨,燈冷~榮登本次連線最熱門,但還是只有一件

搶到的朋友,爽翻天~哈哈哈哈哈

 

1-2  

1-3  

連線款的每一件真是都是小編們每天去冒汗挑選

因為店裡沒有冷氣,我們一去就是半小時起跳,哈哈哈哈哈

最近,跟朋友出遊的時候會剛好遇到他們穿,真的好好看!

下半身隨興搭件牛仔短褲或時下最流行寬褲,郎垮郎歐烙我跟你說~

 

下面幾件是我覺得"大家怎麼會沒買"的穿搭分享,

請不要問還有沒有得買,但可以敲碗問我們幾時要去,哈哈哈哈哈

從小編挑的圖案中不難發現我很喜歡哭魯頭還有今年愛上翁萊

所以這件根本是我的天菜!

但卡在他只有S號,很多朋友不喜歡穿太合身而被放棄,但如果被你們買走我真的會大哭

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不同尺寸穿起來的感覺

S: 肩36 /胸39 /衣長56 (公分)

IMG_5825-1  

IMG_5827-1  

IMG_5828-1  

 

哭魯頭one more,這件在踢續海中算是圖案線條比較簡單款

下半身混搭一件比較甜美風格的窄裙,很有歐美個性說

如果換上球鞋就可以當韓妹了~

這件尺寸是M號,M: 肩41 /胸46 /衣長63 (公分)

IMG_5840-1  

IMG_5829-1  

 

 

這件霸氣虎真的也是我的一時之選,底色配上帶點復古的黃色,立馬自架上取下

動物圖騰在時尚界真的不退流行,

大家不要害怕港覺老虎殺氣太重,哪會~時髦的要死,really!!!!

是說,我拍完這張覺得自己好像是170公分ㄟ款,

看來裙穿短短是創造高比例的重點(欸~根本亂說!)

這件也是M號,M: 肩41 /胸46 /衣長63 (公分)

IMG_5868-1  

IMG_5865-1  

IMG_5870-1  

 

 

最後一件是L號的鳳梨田,翁萊~好可愛~

L號明顯比前面幾件寬鬆許多,

阿恩溝我跟你說,有時候利用寬鬆的踢續來搭配更可以製造顯瘦的效果唷

(你看,我很瘦所以衣服很寬安捏)

L: 肩48 /胸50 /衣長68 (公分)

IMG_5873-1  

IMG_5876-1

 IMG_5881-2  

IMG_5879-1  

 

然後,XL號對我來說就真的太大,我無法,哈哈哈哈哈

收工。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