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19868_943892175631128_788036471_n-1  

姐這張照片的滄桑感是想告訴你,"我買得很爽,但壓力好大"(我心情極度複雜

 

一般來說,我在國外網站購入的品項會以鞋類為多,

主要是因為歐美衣服的價格偏高,尺寸我也抓不準(顯示為真的是少買),

很怕花了大錢卻不合身,會整個懶趴火這樣~

又,如果是歐美品牌的鞋子進口台灣,都~貴!貴!貴!

小資女很難同時負擔多樣,

我懂辦公室女孩徐小姐每個月都想要為自己入荷"兩件衣服/ 一雙球鞋/ 一件牛仔褲/ 一個包"這樣的扣打分配

所以要是剛好耐心等到國外購物網站下折扣(平常就要把購物車裝好),

計算下來真的不是划算兩個字可以形容

根本爽到會漏尿,看到價差就想把進口商脖子扭斷的程度

好啦~我承認這一段話是我在替自己鞋買不完的犯行開脫,但不覺得我講話很實在嗎? 

 

 

這篇想要分享的是挖奔郎最近購入的一些單品還有平常真的很愛逛的愛店

不是我在說,

新竹小五(分埔)-->中正台,真的很好逛

以新竹三角公園旁的郵局中央伍為準,方圓百里簡直好逛得要命

這幾年韓貨店家愈開愈多,競爭激烈自然不在話下

正所謂螳螂捕蟬,便宜了我們這些吱吱叫的麻雀呀!!!!

阿因為我自己也常飛韓國,(偷偷說:我們8月底又要去嚕,妳們大家要期待Koaiebaby的連線喔)

所以通常我在台灣入手的單品,單價都不會選擇太高的價格

可能不一定是韓貨,但品質都還不錯~

小資女~ Attention!!!!

 

 

NO.1   男友牛仔拼接長板上衣$700   ++ About. M 新竹市中正台六街 ++ (FB搜尋 about.M ) 

          白色刷破內搭褲$250    ++ ASKA 新竹市中正台四街147號 ++ (FB搜尋 ASKA )

          DV by dolce vita 羅馬鉚釘涼鞋$US42   ++ 購自 MYHABIT 羅馬鉚釘涼鞋心得文在此 ++

   IMG_7311-1  

 

先說一下這件牛仔上衣,他其實真是一件男生的短袖上衣,

六街的about.M 也真的是一間男裝店,

不過,這間男裝因為主要是進韓貨,版型上比較窄,

很多襯衫或上衣女生也都可以當over size的上衣來穿,馬金齁垮

牛仔一向都是我收集的重點單品,這件短袖上衣的材質偏棉麻材質,

背後有做部分異材質拼接,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彈性,但穿起來還蠻舒服

當然,想找稍微合身剪裁的男生們更推薦喔!

喔~老闆很促咪很好聊!

IMG_7312-1  IMG_7310-1  

 

這件白色刷破內搭褲,我大推!!!!

我拿到的時候本來以為他很窄,穿起來會卡卡不舒服,完全不會

不說他是內搭褲的話,穿起來的樣子就像一般的丹寧褲

前兩天剛好陪我一個美國瞪來的朋友去逛中正台,想再打包一件黑色的

搜哩~賣光光,加上季末了很多廠商都沒有再出貨,哭哭了說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貨當買直須買呀!!!(亂教~)

11722029_943892092297803_529338606_n-1  

 

 

NO.2   小圓領點點上衣   ++ 購自(多年前) H&M ++

           紅色寬褲$390   ++ ASKA 新竹市中正台四街147號 ++ (FB搜尋 ASKA )

           Nike free5.0 $~1600  ++ 我朋友在日本幫我買的 ++

       IMG_7315-2  

中正台4街這間ASKA,他有兩個店面,

一邊是正韓貨,另一邊(應該)是韓版,都非常好逛!

老闆跟店員個個又瘦又正又親切,這篇根本是為他背書,幾乎都是在ASKA買的說

 

IMG_7318-1

這件紅色寬褲的材質老闆說是麻料,我覺比較像有挺度的雪紡

因為寬度夠寬又有挺度,不仔細看還蠻像過膝裙

 

 IMG_7320-1

我是在先FB上下訂,因為他家東西賣很好很容易一轉眼就缺貨

本來擔心$390這價格,拿到實品會怕材質不好,看來廉價之類的

我多想了,我誤會他了,我道歉~拍謝

這cutting根本好漂釀,隨意搭一件白色或黑色踢續就好有型,

踩雙高跟鞋就是都會女子,街頭時尚就套上運動鞋,8分寬褲~正!流!行!

題外話:不要期待男人看得懂8分寬褲+球鞋,他們根本覺得不搭,可我真的覺得好時髦~

 

 IMG_7323-1  

 

 

NO.3    白色彩色字母上衣   ++ (去年) 購自 日本GU ++

            淺色丹寧吊帶裙$1500    ++ ASKA 新竹市中正台四街147號 ++ (FB搜尋 ASKA )

            Adidas 運動鞋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IMG_7354-1    

今年徹底是吊帶的天下,舉凡短裙,長裙,短褲,長褲通通都有

沒入手個一件,我心裡不舒服~

是說吊帶我本身還蠻挑剔,

我不喜歡胸前那一塊做得太低或太窄太小塊,我覺得比例顯得很怪

然後,吊帶我一定會試穿我才敢買,

因為不適合自己身型的吊帶都顯胖又矮,大家艾茲以喔~

IMG_7349-1  

這件我單看以為他很窄版,其實還蠻寬鬆舒服

穿起來也顯瘦,

當然啦~8分長度多多少少會影響一點視覺,確實不及小短裙來的顯腿長

儘管是這樣這件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整體設計,兩側的大口袋很實用,搭配白色背心也很好看

老張:你今天看起來比較矮耶~

我:你才今天看起來比較胖咧!

IMG_7352-1  

 

 

NO.4  寶藍色背心 $400   ++ 中正台文昌街邊騎樓 ++

          BLUPOP三扣喇叭褲   ++ 多年前購入的韓褲 ++

          裸色尖頭高跟鞋

  IMG_7361-1  

要進入中正台前沿著文昌街上的騎樓也很精彩,不容錯過

但是我要先跟大家道歉,我應該要先燙一下背心的,

哈哈哈哈哈~~~皺成這樣像話嗎?!

這件就是基本款,衣櫥本來就應該要有(誰說的!),只差大家購入不同喜好的顏色罷了

阿我就喜歡飽和色系,寶藍色再說一次,很!顯!白!

IMG_7360-1  

這款背心是前短後長,側邊手不能舉起來(我不舉again),奶罩會露出來

哪喜公奶罩金水不介意露出來就沒差,不然是可以在裡面穿有罩杯的小可愛,阿奶罩就不用穿了這樣~

IMG_7362-1  

這件喇叭褲,每次穿都有人說看起來腿好~長又細

第一當然是因為他窄版做到膝蓋左右位置,然後放大絕走大喇叭褲款

整體看來腿就很顯瘦

第二個是我褲長就是不改,如果不穿高跟鞋我就可以去拖地,拖完50坪大房子都綽綽有餘

所以每次穿這件褲子我都穿8~9公分的高跟鞋,這樣腿還不長怎麼可以

IMG_7363-1  

 

NO.5  黑色背心  ++ 不可考 ++

         直條紋哈倫褲 $1300  ++ Cover Girl 新竹市中正台2街 87-88號 ++ (FB搜尋 Cover girl)

         Nike free5.0 $~1600  ++ 我朋友在日本幫我買的 ++

         白色真皮雕花牛津鞋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黑色鉚釘真皮手環  ++ Polar Bear 摩摩‧大白熊 新竹市中正台6街237號 ++

   IMG_6200-1-horz   

 

以前去中正台都從三街開始逛,一~二街都直接跳過

餅U阿~現在二街也有很多好好逛的店耶,請不要跳過,真心推薦阿!

像我常去的Cover girl,老闆很常跑韓國,進的貨跟3,4街比起來我覺得更有個人風格!

IMG_6211-1  

然後阿,我發現直條紋哈倫褲今年也出很多說,

中正台一輪走下來我就看到不少件,還不是同一家廠商出的,

我當初純粹是貪圖哈倫褲可以無止盡進食,加上這件穿起來版型很順我的身型,金甲意的說!

鞋子搭配我覺得黑色白色最搭但又各有不同感覺,端看客官喜好

IMG_6213-1  

腳上那雙真皮休閒牛津鞋多年前就出了,熱賣至今

非常耐穿又好搭,質感很好啊

我的第一雙是跟某一韓貨賣家(太久都忘了)購入,腳上這雙是我自己在韓國找到又立馬再買一雙

( 要是有興趣的朋友,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8月底我可以再去找找唷~)

白鞋  

 

手上的真皮鉚釘手環是我在六街的 Polar Bear 摩摩‧大白熊 (去年)購入

如果你是喜歡Big bang那種個人風格比較強烈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間店,不管是服飾或配件都街頭感十足

我最喜歡去買墨鏡!我應該買了至少5支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很俗可是戴起來又很時髦好看溜!

而且~老闆非常喜歡跟我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IMG_6214-1  

最近在它們家入手的墨鏡是白框的這支 (好~不是最近是昨天!),

白框裡邊配色是淺咖啡很古椎,老闆一說$300元,立馬就叫他把袋子拿出來裝好給我

白框墨鏡我之前還沒有嘗試過,今年想通覺得他好歐夏蕾,

黑框已經看膩的朋友快去入手一支適合自己的白框墨鏡吧!

白墨鏡  

 

 

NO.6   白色背心長洋$500   ++ ASKA 新竹市中正台四街147號 ++ (FB搜尋 ASKA )

          DV by dolce vita 羅馬鉚釘涼鞋$US42   ++ 購自 MYHABIT 羅馬鉚釘涼鞋心得文在此 ++

 IMG_6217-1  

 

我小時候就覺得長洋裝穿起來很仙~

雜誌上的歐美麻豆兒穿著長洋裝走在街道上,長裙飄呀飄低,豪好看

所以每當長裙擺上身就有種很女人的FU,走路都有風ㄟ款

這件立領改款軍襯衫的長洋裝在不少大品牌都有出相似款,而且歷久不衰

帥氣+甜美的完美結合!

IMG_6221-1  

 

下擺的鈕扣只做到膝蓋附近,搖曳生姿,走路不忘露腿~

裙襬是左右兩邊稍長,有點倒V的線條,小小修飾腿長

IMG_6222-1  

 

中間有抽繩收腰身,

把腰身展現出來,第一顯腿很~長,第二上窄下寬更顯瘦

如果是怕單穿上身容易曝空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裡面再搭一件背心

扣子就可以解放一顆,很隨性很飄撇

IMG_6223-1  

 

這件我有看到很多網路賣家都有賣,價格落差不大$500~580左右

還有黑色,深藍色,墨綠色,因為是夏天我自然而然選了白色

可是!!!!

我忽略了白色會透,白色會透,白色會透........

我裡面穿的是長版的白色背心,因為如果不穿下半身會被看光光,

不只是性感,根本大露特露,

本來有想說要去加內裡,沒想到爸會公司的修改室根本是吃人購購,開價要$600!!!

比我買這件洋裝的價格還高,

我也懶得在去問街上修改衣服的價格,

山不轉路轉,裡面穿件長~到屁股以下的背心就解決裸露問題~

IMG_6231-1  

穿起來很美~

 

小記:因為現在是季末了,店家幾乎都準備要換秋裝,夏裝陸續都斷貨了說

所以本篇.........可能是穿搭分享,僅供參考,看的到買不到這樣

不過,推薦的店家在FB上都會即時分享新裝上市,大家還是可以去按讚隨時切可新貨

才不會買沒有喔~

 

小記2:(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8月21日~8月25日確定要出發去韓國了唷!!!

8月開始陸陸續續都會有代購商品上架,還沒加入社團請快點加入,已加入的朋友急需補貨的請密切注意

還會有"比之前好康很多倍我自己都想參加"的 好康抽獎活動會舉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