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9-1  

❤ 這件褲子無疑是我今年夏天最喜歡的一件褲子 

 

首先,男友褲+高跟鞋這風格完全是我的菜,

穿得好看,你就是時髦的要死

要是休閒一點,簡單的素色T-shirt搭配運動鞋,隨性的街頭風格,一樣好看

秋天來臨的時候,換成格子襯衫,牛仔襯衫,寬版襯衫,各式襯衫都好搭配

甚至加個小外套還帶點學院風~

 

然後,今年夏天很多這種破洞破很大的褲子

你知道You know,我有男友褲以及白色單寧褲也有大破洞的牛仔褲,

但是,我沒有大破洞的白色男友褲,

於是我就入手了~

我買的是我衣櫥裡沒有的東西,完全合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白色男友褲我從去年找到現在,

印入眼簾又拿在手上的東西,怎能再放下,我放不下呀放不下。

 

IMG_6346-1  

白色褲子在夏天真的是百搭,

就算是這樣大刷破的男友褲,上身配一件雪紡就甩掉街頭感

鞋子我選的是裸色的尖頭鞋,

除了視覺延伸外,露出的腳脖子就是最有女人味的地方。

 

IMG_6351-1  

這件褲子近看其實有做小潑漆處理

潑漆顏色是深灰色,不注意看有點像是自己滴到弄髒的一樣(K媽就真的以為是我弄髒的)

我反而覺得安心,不用小小心心看顧自己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褲子

有種"即便弄髒也看起來是故意的"一樣(根本是亂說!哈哈)

 

 

IMG_6445-1

鞋子換成休閒的鉚釘涼鞋,風格就完全不同

上身挑了一件顏色彩度比較亮的黃色,短版V領

穿這樣出門逛街超舒服的柳,

卸下高跟鞋的難受,可以吃超飽的男友褲,酷暑必備的削肩背心

唯一要在意的,只有會不小心露出來的鮪魚肚,

不要舉手就好,臂膀就好好貼在褲子縫線,不要超過自拍角度的45度角,哈哈

 

IMG_6440-1  

因為男友褲感覺不到合身牛仔褲的"緊",十分是輕鬆自在

小提醒!愛資以喔~多穿幾天又大吃大喝的話,再穿上合身牛仔褲就真的是很緊溜~

IMG_6448-1  

芥黃傘狀背心  ++ ASKA 新竹市中正台四街147號 ++ (FB搜尋 ASKA )

DV by dolce vita 羅馬鉚釘涼鞋$US42   ++ 購自 MYHABIT 羅馬鉚釘涼鞋心得文在此

點點皮帶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IMG_6468-1  

你們有發現我不這麼愛碎花系列,喜歡大色塊的組合嗎? 

因為好搭配又永遠耐看

小資女跟大嬸魂我通通有,一件要有十件搭配方式最好,最划算

用一件衣服穿出很多種不同風格這件事讓人很樂此不疲呀!

 

 IMG_6482-1  

 

IMG_6480-1  

男友褲搭配細帶高跟涼鞋,歐美部落客都這樣穿,筆記請好好記錄!

會穿高跟鞋的女孩兒,鞋跟請穿8公分以上,

高聳的腳背絕對是美麗的象徵(代價),但也會累死跟腳痛死就是了~

最好出席的場合就是跟姊妹去坐著吃飯喝下午茶的攤

就是像走伸展台一樣走停車場到餐廳的那一段路就好,其他時間就坐!著!吃!飯!

IMG_6476-1  

寶藍色背心 $400   ++ 中正台文昌街邊騎樓 ++

Pour La Victoire繫帶高跟涼鞋 ++ 購自 MYHABIT   Pour La Victoire繫帶高跟涼鞋心得文 ++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