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UO_0292  

Photographer/ Dansa Kuo

Stylist/ Meme LISA 珈麟兒

拍照地點:淡水莊園婚紗基地

 

 

✓ 為什麼選擇Meme秘密婚紗攝影工作室??

 在我根本跟結婚8字連一點都談不上的時候,我的高中好友小豬就跟我說:以後你要拍婚紗我叫我弟幫你拍

是的,當時我完全沒放在心上,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好像還問過小豬你弟弟的工作室名字是什麼2.3次,卻始終記不起來(下跪!)

等到真的要選工作室了,不好意思再問,還偷偷去小豬FB搜尋"按讚內容"才找到,哈哈哈哈哈哈哈(記性到底有多不好!)

 

阿因為我本身很勒幾(懶惰),看到認真新娘們的流程表我真的著實抖了好多下

居然光婚紗這件事就可以試個20間還猶豫不決,更遑論後續諸多瑣事,看得我尿都滴了很多滴,驚驚

所以一開始要拍婚紗我就鎖定Meme,

當然~我也沒有懶成這樣啦,我還是有去爬了GetmMarry版看看Meme的評價,發現一片好評讚聲不斷安捏

於是就選了一個周末,事先打電話預約說要去了解包套內容(其實我根本訂金都領好,就是打定主意要去下訂的~哈哈哈哈)

當時接待我的小姐就是Lisa珈麟(他小時候一定很討厭寫名字,哈哈),超級親切(又正!)(<<<我個人內心OS)

完全不推銷,純介紹說明,讓客人沒有壓力去做決定,我當下是覺得還蠻加分的

然後,我就掏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充說明:Meme可以在下訂前試穿婚紗,索取費用是2000元,阿恩溝可以併在訂金裡面喔! 

_UO_0039  

 

✓ 包套內容選擇?

我選的是"包套二" $40000  2015價目表連結底家

阿因為包套三裡面沒有大相本,想說婚禮當天還是要有相片給賓客翻一下才對,所以沒有選擇

又~包套一裡面含訂婚兩套禮服,我們是純宴客不搞儀式,用不到這麼多禮服

好,是不是要問我包套二裡面也有含訂婚一套?

Lisa說可以換給伴娘,Good~不用另外租伴娘禮服,於是乎就收下了這個建議

 ☛ 這裡很重要,請注意 ☚

前兩個星期看到Meme的FB上說2016會有價格調整  2016價目表連結在這兒 

小提醒是只要在2015年結束前去詢問下訂,簽下合約,就算是明年才拍婚紗也是用2015的價目表喔!!!!

(這才驅使我在年底前把這篇生出來啊~)

 

✓ 攝影師,造型師,外拍地點選擇?

掏錢粗來之後,Lisa就開了Meme裡每位造型師的作品給我看,要我好好看過之後再做決定

阿其實我覺得這跟選新秘是一樣意思,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造型這件事還是看新秘跟自己的風格有沒有滅起match(好啦~其實我是想說正妹怎麼畫都正,就怕自己先天不足怎麼畫都是掉漆.....這樣)

風格上,我喜歡有個性一點的造型 老闆娘Albee青青兒Lisa珈麟兒,我都很甲意,

最後還是選擇了親切的Lisa,討論造型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準備(鬆散到Lisa應該有傻眼的程度,哈哈哈)

我依稀記得我只說我要一套復古的造型,不要花圈,就安捏而已

拍照當天化完妝我超滿意!!!

我是混和性肌膚,兩頰很乾顴骨斑又超深,拍照前一星期有敷臉但完全沒有買安瓶(其實內心很不安)

而且我下巴是痘痘集中開趴的場地,拍照當天它們還是在開趴,超煩

阿恩溝~你們看(素顏 vs. 完妝,你可以深呼一口氣)(掩面)

12348759_1007369662616712_1801571450_n-horz   

妝看起來超輕透又乾淨的!!!我的斑咧?痘痘咧?

我傳照片給我嘴賤的弟弟看都說"你出生以前最漂亮的一次!"(我弟真的很嚴格嘴很賤

我的頭髮只有及肩長度,Lisa整理起來完全沒有困難,線條做的超好看

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拍照四套換造型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被拉扯到頭髮或髮夾插中頭皮之類的不適感

完全是高手中的高手!(其他造型後面照片一起分享)

 

 

攝影師部分,我絲毫沒有猶豫就選了Dansa聰哥(黑啦~小豬的弟弟)

拍攝風格討論我是說,我可以接受"冷色調","復古風","還要一組畫面白白的韓風"

然後因為我跟老張拍照臉都很僵,尤其老張是怎麼會這麼尷尬的僵(我發現很多婚紗照的新郎都有這毛病)

我有強調希望拍出來的照片表情很自然,不要太傻太刻意

拍照地點我是不想東奔西跑,所以聰哥建議我在"淡水莊園"婚紗基地拍,也不會跟新竹的朋友太撞地方

這基地最棒的是還連著海邊,連唯美浪漫的海景都有了,就是for我這種餅ㄉㄨㄚˇ的新娘,哈哈哈哈哈(到底要多強調自己懶)

拍照當天我只出人,沒有準備任何一樣道具(喔~我男友算嗎?),Meme有乾燥的捧花可以借,很多束都很漂亮

然後,我跟老張除了臉僵之外,拍婚紗照的肢體動作這件事對我們的腦來說也很空,

想不出任何一個Vogue的pose,我們只是人形立牌來著

Dansa聰哥 "從頭cue動作到尾!!!!!!!!! "超強der,而且還不是光cue喔,有時還搞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定覺得這兩個也太廢)

必要時他也可以親自示範高傲,嫵媚,傻笑等各式表情以及pose!

我們大概中午12點到淡水莊園,第四套拍完夕陽大約5點,中間包含放飯換造型等

雖然很多人說拍婚紗一整天很累,可是當天收工拍完時我覺得很有趣也不累,一直問攝影師我們看起來會不會太傻?

(還覺得聰哥怎麼pose資料庫裡有這樣多的pose超級新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看完我的婚紗照說:攝影師完全有抓到你當初想要的樣子跟風格!

_UO_0013  

_UO_0020  

_UO_0073  

_UO_0132  

_UO_0216  

_UO_0239  

_UO_0284  

以上都是調過色調但沒有精修過的照片喔!!(我根本覺得可以不用修了!)

然後,除了黑白那張之外,其他張都沒有入相本,算是我的遺珠,實在是每張都好看太難取捨了!!!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