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2-1  

 

以前,

還在當年輕人的時候超喜歡流汗流滿臉的夏天

沒身材穿比基尼也要一年去一次海邊看辣妹(還有裸上身的猛猛猛男,肥的自動視線過濾

或是跟朋友穿著斯哩爸去冰店吃配料滿滿滿的剉冰(現在也還是啦❤❤❤)

或趁暑假還沒結束要去騎歐兜賣環島,去山里高空彈跳,去墾丁玩他個10次20次香蕉船做一大堆瘋狂的事

 

阿金罵冷氣吹的金罐喜,不要說走出去外面,連在屋內看外面的熱氣裊裊都是一陣煩躁

非不得已我禁止自己夏天外出,假日活動也要選電影院霸匯公司等冷氣吹不用錢的地方

(難怪現在一到假日阿糾西阿祖馬就會出現在霸匯公司的休息區打瞌睡抖腳溜小孩)

(跟著新陳代謝一起降低的活動力呀~~

而且我以前覺得秋天都是老一輩人才喜歡的,年輕人就是要搭配熱血沸騰的夏天!!!!

但我跟你說人生處處是陷阱,話就是不能這樣講死,堵了自己的活路

我現在就是我自己口中的"老一輩"啊!!!!

❤ 超喜歡秋天的阿 ❤(狠狠呼自己兩巴掌)

一點點涼一點點風,要去戶外活動也很適合,賴床也很合理,

還有就是秋天真的好好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最近剛入秋,夏天的衣服似乎也還穿的到,就是早晚比較涼一些些

最重要為造型畫龍點睛的就是外套了阿!!!

像首圖的牛仔外套,我個人寬版窄版就有4,5件之類的(如果不算牛仔襯衫的話)

怎麼樣都買不膩,超好搭

IMG_5615-1  

IMG_5558-1  

鉚釘牛仔外套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IMG_5449-1  

IMG_6504-1  

 

想要輕熟女一點的話,窄版西裝外套也會是秋天好搭的單品

搭配牛仔褲運動鞋我極力推薦大家嘗試嘗試,裡面隨便一件素T或塗鴉T都可以,沒有西裝的嚴肅反而多一分愜意

歐美風格來著,正裝裡又帶著隨性的混搭

IMG_6543-1  

IMG_6545-1  

IMG_5497-1  

IMG_5486-1  

黑色窄版西裝外套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要是預算多一些些,一定要買"皮衣

而且買了第一件就會上癮,買第二件覺得不過癮,是種沒完沒了的港節~哈哈哈

K這兩年入手的兩件皮衣都是合身窄版,

冬天的時候就在外面再加件大衣,一整個下半年都會穿到,其實CP值很高der (有力說服)

然後,黑色有黑色的帥氣,咖啡色有咖啡色的百搭,都無法捨棄(黑啦~話都我在說)

IMG_5127_1

 IMG_6400-1  

IMG_6401-1  

IMG_6404-1  

咖啡色真皮皮衣 $7500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K最近大推的韓劇"他曾漂亮"(好好看喔!!)裡面的閔夏莉歐逆穿的騎士皮衣外套,也是皮衣的經典款

黑色的皮革配上銀色的拉鍊跟鉚釘,經典!經典!經典!

連人氣小正妹小布叮都大大推薦呀!!!快點讀--> 【部落格】Chic KimBlake ❤ 小大人們的皮衣來囉 ❤

(布叮裡面穿的淺粉騎士皮衣,我也好想來一件喔!!!!美闆娘~~)

 

再來就是秋天的代表"風衣",

風衣的版型年年出,年年都有不同的變化設計,然後我年年都想買!!!!!

風衣真的一上身就散發時髦的味道,而且很修飾身形缺點,粗大腿或大屁股等等

如果真的衣櫥少一件外套,就買風衣吧!不會錯的!

像今年3月在 。Koaiebaby。一起買 (FB搜尋)社團連線的長版風衣,

領子是做襯衫式的小領,袖口又繫上風衣的袖口束帶

當作外搭的外套也行,穿雙踝靴繫上腰帶當洋裝也可,多變穿搭,好值得

IMG_5528-1  

IMG_5526-2  

 長版風衣外套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或8月剛剛入手的新裝風衣,

over size落肩設計,大翻領開襟的垂墜感,下擺的弧形剪裁,超好看!

最近出門穿搭沒梗(文思枯竭我好煩惱,好想買新衣(?)),我都會帶上這件

IMG_6484-1  

IMG_6490-1  

IMG_6494-1  

大翻領風衣    ++ 購自Koaiebaby。一起買。社團++  (FB搜尋 Koaiebaby。一起買。 )

 

最後,K覺得自己今年秋天還缺少一件"長版毛料罩衫"

今年韓國也出好多好好看的毛料罩衫,顏色有很多可以選擇

文瑾瑩在韓劇"村莊"(這部也好懸疑好好看,晚上看會有點怕怕)就有很多毛料罩衫搭配碎花洋裝的造型(還有風衣外套)

這種有垂墜感的毛料罩衫讓人有種慵懶的FU,而且一定要過膝才夠長夠慵懶(到底是要多懶?)

也是款永不退流行的款式,

K雖然很愛購物,但大部分購入的單品還是走好搭配的萬年不敗款為多

小資女的宗旨就是"一件抵十件!"

只是我最近已12月底(還不是11月底,是12月底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才11月初.....)

17f759e56785d9fdeeb27d202b460516  

*圖片摘自網路

 

 

大家咧???

今年秋天最想入手的外套是什麼呢??兜幾??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