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2  

= 估狗小知識時間 =

Chicwish.com 這個購物網站來自於香港,是的~就是97之後統一的香港

不過網站裡的麻豆都是歪國人,真的不會想到是來自祖國之手(賊!)

網站內服飾配件款式雖不如來自英國的ASOS或者TOPSHOP這樣琳瑯滿目,逛都逛不完

但風格取向偏年輕設計以及單價不高很好入手,在歐美部落客中打出一片好名聲

在IG裡面隨便找就一大堆穿搭分享 (就是說它很好買的意思啦)

現在可是在歐洲跟美國舊金山都有分支設立辦公室咧~(真的要統治全世界了)

 

K實際逛了一下,確實每一分類(上衣/ 洋裝/ 下半身等等)樣式大概都在400~500款左右 

對於深度中毒網購的各位來說,要逛完整個網站根本小菜一碟,一塊蛋糕

(網購之樂趣真的就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大嬸宅在家也能點指兵兵,讓黑貓天天送貨到府)

 

進入Chicwish.com 網站後,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購物車就加滿滿

主要真的是他的定價不高,服飾風格很有流行性,而且幾乎都有15%~30%off 的折扣

另外,如果是第一次在Chicwish.com 購物的人兒申請完帳號後,在個人IG或FB幫他按讚

就可以獲得7折的折扣碼(以原價計算折扣後的價格喔!)

另一重點是"免國際運費" <<這真的超棒的!>>

另外,Chicwish.com 現在還沒有這麼被大家認識,

對於不喜歡撞衫的朋友,像挖奔郎,是一個很好挖寶的地方溜!

我也是有一天上班不上班在網路上閒晃不小心發現的,(老闆老闆不要看~)

抱著洋裝這種東西總有一天會穿到的心情,想說來挑一件洋裝吧~

結果失心瘋買了兩件長得很像又有微妙不同的蕾絲洋裝(愛人愛人不要看~)

可是這包裹我真的等很久,我6/14送的單,7/7才收到,等了23天

如果選擇免運費的話,網站有寫運送是需要12-25天的工作天的

 

第一件 黑色巴洛克蕾絲洋裝 $59.9 30%off  $41.9

2014.9.29cp.52  2014.9.29cp.55   

這件完全是我的菜,

黑色加上合身剪裁讓身形看起來更加顯瘦,復古華麗的蕾絲,

隱約露肉的小性感,摟空蕾絲五分袖還把我介意的手臂遮起來,超喜翻

實品的材質摸起來就~還可以,普普通通但也不要期待物超所值這樣,(我工為金西在)

但穿起來很美是真的

 

尺寸選擇分面我個人很有毛病,我想都沒想直接XS號就加入購物車

網站上其實有很清楚的尺寸標示說明,衣長/ 胸/ 腰/ 肩寬等等  (但我買的時候完全沒在看,哈哈哈)

阿~我就想說歪國麻豆175公分穿XS號像這樣,我才159公分穿起來長度肩膀應該沒問題

2014.10.8m.86-bababaroque

 

阿為何我穿起來跟他 一!樣!短!老外明明就高我10幾公分阿

我上半身是有這樣長逆????

網站上寫的長度是80公分,我實際平量實品的長度也真的是80公分,一路量到蕾絲最尾端的話....

如果只計算內裡長度的話只有74公分縮......

而且妳們眼睛有沒有雪亮地發現,

袖口跟裙擺的蕾絲我拿到的實品是走一個流蘇的風格飄呀飄,並沒有像麻豆兒的一樣是連起來的

不過,這點我並不介意,我也是後來在找洋裝連結才發現的

除了太短之外,這件洋裝穿起來我很喜歡,尤其是蕾絲領口很美

 IMG_7281-1  

IMG_7282-1  

IMG_7283-1  

OUTFIT:

 黑色巴洛克蕾絲洋裝 購自 Chicwish.com

黑色高跟繫帶涼鞋 購自 MYHABIT網站 (涼鞋心得文在此)     

金色2way手拿包  購自 Koaiebaby。一起買。

 

這款洋裝因為是黑色蕾絲,我覺得搭配黑色牛津走黑色學院風也很好看

腿要是像麻豆一樣落落長,也可以嘗試短襪+皮鞋

IMG_7275-1   IMG_7279-1

讓大家看一下背面快要露屁股蛋的樣子,我才159公分耶,

穿這件洋裝完全不能舉手,我不舉,要舉手要穿可愛小褲褲才可以(ㄟ~亂說!)

為了不讓這件洋裝從此睡在衣櫥裡,我會拿去修改把內裡加長,

但不能比流蘇長,那樣會被笑是阿罵內褲,這樣我才可以在各大場合舉手發問

(到底是什麼場合需要這樣?)

 IMG_7280-1  

OUTFIT:

 黑色巴洛克蕾絲洋裝 購自 Chicwish.com

黑金牛津鞋 購自 新竹遠百jeffrey campbell (這雙現在打6折$3948元)    

Rebecca minkoff全黑mini love鍊包  購自 SHOPBOP

 

 

第二件   深藍色鈎織蕾絲洋裝  $69.9   15%off   $59.42 

5.5.5c.33  5.5.5c.35.1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長得很像?

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也想說我當時是起笑了嗎?

阿恩溝~你仔細看看她們還是不同!不同!不同的! 

這件深藍色洋裝的簍空雕花材質比較好比較實比較挺,連同內裡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會透膚

但以現在35,36度的夏天穿這件走在戶外,真的會發脾氣,太熱~哈哈哈哈哈

要是去飯店喝喜酒就沒差啦,還比較不會冷,畢竟飯店冷氣都走吹到頭痛的路線

不過這件從袋子拆開拿出的時候,味道比較重建議洗過之後再穿

網站裡這件洋裝還有白色,粉色,淺藍色,但我鍾情於深藍色,顯白呀!!!!

 

這件尺寸我ㄧ樣是選XS,看麻豆穿起來的樣子感覺應該沒有黑色那麼fit

風格也比較保守典雅許多

5.5.6m.41  5.5.6m.43  

 

我穿起來明顯腿就是比長腿麻豆短很~多,可惡阿!!

84公分長度的洋裝我高跟鞋不踩高一點的話,整體比例看起來會很短

阿恩溝這種就是特別在不規則的下擺設計又無法修改,唯一的解答就是一雙恨天高了~

然後這件基本上跟網站上看就沒有什麼落差,一模模一樣樣

IMG_7288-1  IMG_7290-1    

IMG_7294-1  

IMG_7295-1  IMG_7302-1  

OUTFIT:

深藍色鈎織蕾絲洋裝  購自 Chicwish.com

魚口駝色高跟鞋 購自 (多年前)新竹中正台  

黑色高跟繫帶涼鞋 購自 MYHABIT網站 (涼鞋心得文在此)   

Rebecca minkoff紅色mini MAC鍊包  購自 Amazon

Rebecca minkoff全黑mini love鍊包  購自 SHOPBOP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件事,CHICWISH網站選擇免運費選項的話是"無法"追蹤包裹的

不過,網站有設立線上客服

像我有送單之後就會很焦慮地想要快點收到包裹的能,

你可以點開右下角角落的視窗,(如下圖所示)

給他你的訂單編號,問他"請問我的包裹現在在哪?" in English

(我沒有試過講中文通不通,因為網站都是英文字,我也不自覺得寫了英文,哈哈哈)

圖片1  

 

 

arrow
arrow

    Koai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